切不可当真

写下来也是让自己知道曾经发生过这么一件事。事情追溯到两个星期以前的周末,因为考研室周末没开空调,我就跑到教三去了,在那里看到一个男生,感觉蛮好看的,然后就多关注了他几眼,那时看他在看概率论,以为是大二的。接着知道原来他每天晚上都会去那间课室学习,然后为了多瞄他几眼,我每天晚上都到那个课室去了。接着在某天的中午去工学馆开会,然后又看到他,我就跟隔壁的人说我最近老是看到他,然后她说他是他们班的,当时我就震惊了!原来是我们年级我们学院同个系隔壁专业的,在那时看到他是因为他要正在做项目,当时对他又多了一些好感。再然后3+1的我再次看到了他的名字(上次我就顺便问了我隔壁那个人他叫什么),那他就是读双专业,然后又参加3+1,又有项目,又拿过奖学金的人,哇!太厉害了,我作为助理竟然到现在才知道这个人的存在也太失败了,所以我又经常去那个课室了,今晚很神奇的又再一次跟他坐同排(一般一个人占一排,由于我比较晚去,就下午走的时候把书放那了),他可能也没注意就坐到那排的另一端。搞笑的是,他平时十点半左右就走了,今晚快到11点才走,我以为他没带伞(下大雨了),然后傻傻地问他是不是没带伞,打算借他的,然后他说他有伞,瞬间尴尬了(期间是有我同学怂恿的)可是没办法,话都说出来了。然后他写了一张纸条说谢谢我的好意!然后我就很直接的问了他是不是材加的是不是叫做谁谁谁,是不是参加了3+1然后就他回答之后就跟我说他先走了。嗯!怎么说呢!如果我是他我就会觉得这个人太那个什么了,他应该算是比较好的一个人吧!然后接下来的一个小时我看书就没什么效率了。回到宿舍才想了一下,发觉自己就是发神经了才会找他搭话,也许是复习到太寂寞了才会这样,这都不是我!我觉得自己就是在自毁形象,估计明天开始我将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去那个课室自习了,一切随缘吧如此强求自己都接受不了,何况我一个这么害怕在感情上受伤的人!希望今晚他不把这当回事,继续他的生活,犹如我从没出现过一样。而我也不要再想太多了,专心复习,还剩下两科我会撑过去的。还有一件很凑巧的事,想发“一切都会好的”,进到朋友圈更新发现第一条就是说这个,然后刚才又想发“走出了第一步也是最后一步”,又看到有人发“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”,感觉我好神奇哦!o(≧v≦)o
好了,事情发展过程就是这样,我觉得我就是一个变态,大家不要被吓到才好。继续推崇单身主义,不要让自己在最脆弱的时候掉进这个既伤神又伤心的漩涡里面。考试而已,很快就过去的。6月2日谨记

评论(13)
© sha/Powered by LOFTER